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街角遇上茶😋茶味出眾@The Little Corner(尖沙咀)


是日兩條友食唔飽又想起茶味雪糕就係呢款港式奶茶雪糕令我回味知道下個月就停,當然要來再嚐一嚐HKD34我選了筒,因喜歡脆脆加奶茶雪糕茶味較出,反而奶香不會過濃店主告知原來是刻意令其茶味濃於奶當然對茶偏愛的我亦十分受落看著其茶色,加上入口的茶味令人沉醉於奶茶香,像是真的在嚐一杯冰鎮奶茶加上脆脆,口感幼滑綿綿,一口即令人精神為之一振,可惜下星期就無得再嚐了😔......是日星期四,只有茶味的雪糕選擇,要嚐啤酒雪糕還待特定日子吧因此我倆又來一杯'漂浮'HKD38原來係由冰凍抹茶配上軟雪糕而成,冰凍宇治抹茶雪糕漂浮在抹茶上!賣相不錯,感覺像雪糕浮在雲層上,清澈又像見雲霧般軟雪糕輕滑,茶濃細膩,清幽配上清幽甘香的抹茶,一濃一清,味道強烈對比,同時令各自中和,非常好的一款,就算吃飽也完全不覺是負荷,令人回味無窮好好味呢,相信再來一杯也吃得下,而且冰凍的抹茶一口喝下,令人非常醒神!
是日兩條友食唔飽

又想起茶味雪糕

就係呢款港式奶茶雪糕令我回味

知道下個月就停,當然要來再嚐一嚐

HKD34

我選了筒,因喜歡脆脆加奶茶

雪糕茶味較出,反而奶香不會過濃

店主告知原來是刻意令其茶味濃於奶

當然對茶偏愛的我亦十分受落

看著其茶色,加上入口的茶味令人沉醉於奶茶香,像是真的在嚐一杯冰鎮奶茶加上脆脆,口感幼滑綿綿,一口即令人精神為之一振,可惜下星期就無得再嚐了😔......

是日星期四,只有茶味的雪糕選擇,要嚐啤酒雪糕還待特定日子吧

因此我倆又來一杯'漂浮'HKD38

原來係由冰凍抹茶配上軟雪糕而成,冰凍宇治抹茶雪糕漂浮在抹茶上!

賣相不錯,感覺像雪糕浮在雲層上,清澈又像見雲霧般

軟雪糕輕滑,茶濃細膩,清幽

配上清幽甘香的抹茶,一濃一清,味道強烈對比,同時令各自中和,非常好的一款,就算吃飽也完全不覺是負荷,令人回味無窮

好好味呢,相信再來一杯也吃得下,而且冰凍的抹茶一口喝下,令人非常醒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