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慢食@Urban Coffee Roaster(尖沙咀)




是日約了好友吃飯,難得早了成半小時到

閒逛下發現這家餐廳,被其自家炒咖啡豆吸住,這決定在這家吃晚飯

可能還算早,餐廳不算太多人,那我就不用等位了

餐廳感覺予我一種古舊感,雖然店不大,但坐得舒服

餐牌亦頗特別,用一本書作餐牌

由於下午時同事萬歲,吃了個豐富下午茶,還飽飽的關係,加上朋友吃得不多,因此2人點了個主食分享一下

選了南瓜蓉,蟹肉,烤虎蝦,火箭菜意大利飯HKD168

賣相不錯,飯完全被汁所滲透入味,口感亦唔會過硬過軟,而且亦好香濃

味適中,不會過鹹過膩,不錯,但如果你不太愛creamy的就可能有所保留吧

自家炒咖啡豆當然要一嚐,點了個焦糖鮮奶咖啡HKD44

口感幼滑,而且唔甜唔苦,較輕淡

如果帶一點咖啡的甘苦則更正,但此咖啡易入口,尚合我口味,但貪吃的我略嫌份量不夠大杯

最後來個甜點:咖啡煮啤梨,朱古力金寶,開心果碎,雪糕HKD78

賣相討好,平常外面吃到的大多以紅酒煮,但這個改以咖啡煮,更有新意,啤梨好熟好清甜好腍口,不知是否這個原因,令我好像細味不了咖啡的味道,而底層還用好多朱古力金寶及開心果碎舖著,不會太甜但好香好好吃

旁邊亦用上泡泡綠葉襯托點綴

一切開當中藏着雪糕,冰涼冰涼很不錯,而且整個甜品都做得不太甜,是晚最滿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