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

V-beam laser treatment改善微絲血管增生@A-PLUS


因為小時候的不注意,沒有好好照顧面部肌膚,以致皮膚越來越薄,到長大後又經常做果酸療程,皮膚敏感時又愛塗含類固醇既藥膏,現在的皮膚微絲血管越見明顯,且經常面紅紅,近睇簡直嚇人,經常被朋友問我點解塊面咁多血管既……甚是無奈…………加上早前醫生疹斷我還有蕁麻疹,即是平常會無故皮膚感痕癢紅腫出癩,偶發性纏擾我,令我煩惱不堪~



幸好早前到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做了一次V-BEAM PERFECTA Treatment脈衝式染料激光療程,想不到只做了一次,微絲血管明顯減少了,效果令人滿意又驚喜!

環境乾淨整潔


十分寬敞舒適

未進行療程前,會先做皮膚測試
一睇真的很驚嚇,微絲血管嚴重不在話下,想不到連泛紅問題都頗嚴重


之後美容師會為我潔面卸妝,再戴上眼罩,
以免強光會傷及雙眼,就可以開始療程


V-BEAM PERFECTA是最新一代脈衝式染料激光儀,主要改善色素沉著,瀰漫性充血和靜脈治療;加上配合美國Candela專利的DCD自動冷卻系統,可於治療過程前釋出冷凍噴霧,以增加保護性及更有舒適感,減少皮膚泛紅等副作用~
過程中會產生強烈而平緩突發光,以便選擇性地破壞蜘蛛靜脈或其他血管病變的血管,完成激光治療後亦毋須擔心會被破壞周圍的組織,仍然保持完整,令人安心放心

美容師會先以V-Beam laser全面打一次,

之後美容師會集中針對泛紅嚴重的位置多打幾下,其實我知道打微絲血管的感覺係遠遠比打其他激光療程(脫毛,美白淡斑,嫩膚等)感覺大好多更強烈,但我個人反而較喜歡這種更實在的痛感,痛而快速,總比好像蟻咬的感覺更好……整個個過程大約10分鐘就做完




做完後即時見到微絲血管被打散後的紅印
最後美容師幫我敷上啫喱面膜作補濕舒緩,鎮靜脆弱泛紅的肌膚



敷完面膜後的肌膚,明顯沒有像剛打完後般紅腫,消退了不少

完成整個療程後,美容師亦再三叮囑我記緊多做保濕,兩星期內停用美白、果酸及磨砂產品~


復原程度因人而異,好似我自己,其實第二日都無左紅腫,完全感覺唔到自己打完V-beam,大約3星期左右,會看到面上的微絲血管明顯減少了,泛紅情況亦有所改善,膚色更均勻白哲,而且化妝後的肌膚,部分微絲血管亦可遮蓋了不少,不過我面上的微絲血管確實太嚴重,絕非一次就可趕走,但這個效果亦令我好開心了,少了41!相信持續多打幾次,白淨剔透肌指日可待!





我夢想中的肌膚^^


最後看看我面上微絲血管於3星期中的轉變

(右邊面頰上的微絲血管較嚴重,所以影了這邊)


未打V-beam



打完後大約一星期


第三星期

有必要提一下,A-PLUS無須一次過購買多次療程,而係所有療程逐次收費,感覺更可靠及方便,不用記著還有多少次呢?免卻麻煩~

========================================

更多參考/相關資料供參考:
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18號萬勤大廈7樓全層
http://a-plusbeauty.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aplusbeauty.com.h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感謝各位用心看到最尾!

 產品/療程雖由品牌提供,但我是體驗後才作出分享,希望讓大家參考
每人膚質/效果有所不同,我個人認為合用,並不表示你也一樣適合,如果你都有興趣購買/使用,請自行判斷喇!!~~~***免責聲明: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分享,療/產品/使用效果因人而異,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其他網站分享平台

Trip Advisor ~ Wingsvincciyceci大眾點評~ Wingsvincciyceci

☆☆歡迎聯絡邀請試用及出席活動 ~ emailvincciyceci@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