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

逆轉肌齡•回復明眸~NeoStrata加倍抗氧修護眼霜&Bicelle全效維他命C護眼精華



平時好夜先訓,試過好多眼精華眼霜都效果唔理想,加上膚質比較乾,所以眼紋都幾多,最近又試下用呢兩款眼部產品,效果都幾令人滿意

1.  NeoStrata Bionic Eye Cream Plus 加倍抗氧修護眼霜 15ml/HKD298

質感順滑易推


2.  Bicelle Advanced C Eye Serum全效維他命C護眼精華 15ml /HKD329 (新登場優惠價HKD269)



水狀不會黏笠



先用精華幫我針對2大眼周肌膚顯老問題~乾紋眼紋,眼袋鬆弛:當中成分配合韓國熱捧新一代護膚成分積雪草,有效中和游離基,抗氧化,消除乾紋及皺紋;充分補濕,滋潤眼部細嫩肌膚;促進激發骨膠原新生力增生,提升肌膚細胞密度及彈性,回復緊緻彈性;提升眼部輪廓,收緊眼袋,加強眼周皮膚抵抗力,減少皮膚炎症發生


再用上眼霜幫我先溶黑,後解黑,還原年輕眼肌,趕走黑眼圈油脂粒,專利雙效蛋白肽,有效滲入眼周肌膚,將黑色素分子溶解,防止黑色素於眼周沉澱積聚,第二步天然酵母萃取,重整眼部肌膚脆弱結構,激活眼周微循環,避免瘀血積聚,同時迅速解走已溶化黑色素


連續用左4個星期有多,發現原本作息唔穩定,仲要夜訓又成日捽眼既我,黑眼圈眼紋都淡左,我要一直用,有左呢對孖寶就可以幫我雙眼逆轉肌齡,回復明眸




======================================================================

*是次產品/療程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感謝各位用心看到最尾!

產品/療程雖由品牌提供,但我是體驗後才作出分享,希望讓大家參考

每人膚質/效果有所不同,我個人認為合用,並不表示你也一樣適合,如果你都有興趣購買/使用,請自行判斷喇!!~~~

***免責聲明: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分享,療程/產品/使用效果因人而異,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其他網站分享平台












Trip Advisor ~ Wingsvincciyceci
大眾點評~ Wingsvincciyceci

☆☆歡迎聯絡邀請試用及出席活動 ~ emailvincciyceci@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