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不因星星#從此愛上炸雞Sodam Chicken

炸雞~想必因年前一套韓劇令人風靡
老實說,小妹真沒太大感覺
直到今日,我愛上了!
聽朋友說此間食店在韓有多達75間分店
於是炸雞迷的她知其登陸香港一時亦催促我陪食
可惜工作太忙
今日終有幸一嚐
怎知中招了......
雖則曾有吃過,但沒甚感覺

未食先說,此處炸雞是一款一碟一隻雞
因此要衡量是否吃得下
由於2人想試多款但又怕吃不下不想浪費
於是就問問店員是否有半份點
慶幸店員確是太好
可以出一半份
令我嚐到2款口味
今天真幸運

先來個濃蒜炸雞(半份)
全份HKD188
看其紅椒綠葱於炸雞面上
色彩動人,為炸雞生色不少
一口咬下,外香脆內嫩滑
味道酸辣甜共冶一雞
真的令人食指大動
就是這一口令我愛得不能自拔
太好味
怪不得2人等位時依然食客絡繹不絕


再來另一款蜜糖芥末香葱炸雞(半份)
HKD188(全份)
甜甜蜜糖配芥末香葱令整碟炸雞香氣更十足
味微甜,並不太覺很重的芥末味道
但十分好吃,同樣炸得外脆內嫩
令人按捺不住,一件又一件,直到看不見炸雞

除了炸雞外,此處還有焗雞及其他食物供應
我們還點了個螺肉拌冷麵HKD128
真的令人辣得起勁
先不說其醬汁
冷麵彈滑,跟灑上黑芝麻的麵同吃有陣陣芝麻香氣
再加上螺肉醬汁
味道截然不同
冷麵頓時變得辣汁盪漾
螺肉爽口
口感十足
辣但又不失其味
十分不錯
不過吃不到辣的就不要'萄葡'了

有食自然要來幾杯
本想來杯啤酒
可惜被其特飲攻陷我雙眼




菊花蜜特飲HKD5I8
份量頗大
一杯十分夠
當菊花蜜遇上梳打會怎樣?
會清新又帶氣,感覺似中又似西囉!
解膩解熱之最
味不太甜,正好梳打中和
喝一口精華為之一振,因非常合我意
清新到底

另一杯亦令愛不釋'口'
青蘋果特飲HKD58
份量也是大大杯
驚嘆抵飲
青'BB’凍飲加上一串軟糖,簡直生色不少
味道同樣不太甜且清新十足
帶點微果香及酸味
開胃之飲!

今晚果真令人陶醉,好食好飲
看來下次想必是我嚷著好友陪同再嚐炸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