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回味泰式海南雞飯@新泰(尖沙咀) 新泰東南亞餐廳 (尖沙咀)


老實說,這裡的食物真不錯,剛好當日在附近
發現新開張,加上還未吃午餐,順理成章入來了
點了個泰式海南雞飯午市套餐HKD75
加HKD8本來想轉綠豆沙冰,下單後侍應卻送來龍眼冰,令人摸不著頭腦,後來退回去,侍應才告知未煮綠豆,==''那應該告知而不是隨便送來一杯,要加錢的,不是跟餐可以,後來就莫名奇妙轉了個比較淡的紅豆沙冰,餐牌也是沒有的,但還好,只是紅跟綠顏色不同而已,起碼侍應願意跟水吧溝通做個差不多的飲品
一個餐卻有齊湯,餸,菜,飯,不錯
賣相討好
湯清而不膩
菜夠爽脆新鮮
雞肉嫩口,配上醬汁同吃更好味
雞油飯軟硬適中,味道不會太鹹
紅豆沙冰,跟餐加HKD8
味道算是清,不會甜,奈何略嫌紅豆味唔夠濃,覺得整杯都較淡
但賣相還可以吧
整體食物還不錯,款式多,唯獨侍應經常落錯單,而且已經更改,但單還是打錯,侍應見我有吃剩,給我一個盒著我帶走,未有告知要付款,本來店員打錯單價錢較高就沒有收食物盒費用,但當我跟她說收多了幾十元,她卻突然說要收我食物盒費用,不知怎的,很奇怪的餐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