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意猶未盡😍捲土重來@極尚大瀛喜日本料理 (銅鑼灣)

最近好喜歡跟朋友到處找放題食
今次找來這間
食物選擇頗多,特別驚訝其飲品選擇何其多,害我選不下手呢

地方都寬敞舒適,走廊間行得舒服
由於我地食到最後,食客都走得八八九九了
先來2款飲品,平常外面的放題也未見過
左面的我在外面餐廳飲過一次,個人覺得非常好飲
想不到在這會再次遇上
先來個噴煙的新鮮刺身,選擇超多,甜蝦,三文魚,帶子,鮑片,鱆紅魚,希靈魚......多到唔記得,呵呵lol款款新鮮鮮甜,該爽口的爽口,彈牙的彈牙
特別有些要再點,同樣沒有不新鮮的發生,而且同樣有心機擺放,還會出煙呢^_^
炸物亦多選擇
芝麻雞翼好香,味道適中
吉列炸蠔外脆內鮮味
一口芝士,芝士味濃
榴槤炸彈,我至愛食的,味濃而不膩,超正
紫心香芋丸,香濃,芋香撲鼻

天婦羅
最愛一口芝士粒,食落有點像油條香氣,內是流心,香濃好味道
而其他南瓜,蕃薯,蟹柳亦炸得外脆內適中,味亦正常,不會淡
芝士焗帆立貝,汁香濃軟滑,帆立貝亦有嚼口彈牙,味道不錯

一口蕃薯仔亦正常的味道,不會燒得過火
菠蘿更是口感適中,記得吃過某些放題的菠蘿不是太硬太厚就是酸,但這鮮甜多汁,唔會乾身,厚薄適中,食多數片都沒有問題

牛舌,鹹度適中且好香
沙嗲墨魚丸,彈牙,本身墨魚丸已有特定的味道,加上沙嗲,味道別樹一幟,幾好味,而且切開一半,份量更好,不會過膩
壽司選擇極多,而且味道討好,好多款式呢
有穴子壽司,鰻魚玉子,柚子左口魚,櫻花八爪魚,鵝肝帶子,三文魚等,有些選擇頗特別,食物亦新鮮,值得再吃
再來有好滑的他他汁比目魚,且沒有腥味,味美無窮
鰻魚味道適中
雞翼,自家制醬燒,味美非常,外脆肉嫩,不錯之選
海膽手卷,海膽新鮮,手卷的式,份量個人十分滿意
牛油果軟殼蟹,一向愛吃,這裡的亦不錯呢
日式鮮蟹肉粥,有點失望,略嫌味道不夠,但粥煮得綿滑,算是取回少許分數
這裡有別於一般的放題,出奇的沒有麵豉湯,反而來個牛尾湯,湯清甜,還算不錯,唯獨可能是有牛尾的關係,感覺略嫌較油膩,蘿蔔亦未完全滲透牛尾香氣,但是湯的味道亦挽回不少

牛油炒粟米當然正常不過,牛油味香濃,個人愛它勝於別的放題,這裡的個人認為最好吃
最後,有些意猶未盡,未能盡興,吃不到這堆東東,還有乳酪雪糕呢,全因我的嘴巴太多話說sick
想吃時已夠鐘,無得食,幸好我決定還會來惠顧下一次呢,你等我kiss
整體食物不錯,特別的是飲品甜品選擇超多,我這種心多多之人真的難決定,唯有再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