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拾回我的童真🤗浮遊童心下午茶🐥🐤🎪@DK Cuppa Tea(上環)

                
浮遊童心下午茶Young Voyage Afternoon Tea SetHKD298/person,最少2個人架😍
今次主題以鴨鴨為主,好可愛! 我同朋友一向都係捧場客,每次新推都必定要就放低錢錢😬但食得開心,環境不錯又可以過一個放鬆舒緩的下午,確係十分好的事!

大家有否覺得人大了,唔知幾時開始童心不再,記得小時候對生日亦十分著重,現在對我來說只是長了一歲,今日剛好正日生日,家人又外遊,幸得友人相約共聚輕鬆悠閒的下午,,一同聊天,嚐嚐這款令我重回童心的下午茶,過了一個跟別不一樣的生日😍😍🤗🤗💋💋你們還浮游在童心?或是已經童心不再?快來嚐嚐啦,同你共渡開心下午^_^

看看我的分享: 先來讓我們感受這款delighted blend的香氛氣息,令人感到寧靜放鬆,壓力盡除,再來抽一張牌,看看自己最近欠缺什麼,需要重整什麼,寫上蝴蝶上吧^_^ 再來細味一杯Pure Awakening,來自New York紐約的有機茶葉,由香茅及檸檬香桃木而成的茶,呷一口令人瞬間喚醒,且有助促進消化,幫身體排毒,不說不知,剛好我的生日竟然患上感冒,這款茶就剛好有助擊退感冒及增強呼吸功能,要多飲數杯呢,而且味道絕不苦澀,清新舒服 整個tea set好精緻同時不失童真,令人重拾童心,唔好以為得睇,仲好好味,睇得又食得,不過咁靚唔捨得呢

但都要食😋😋
先來starter:Mojito雪芭 這杯檸檬青檸口味的雪芭,為之後的鹹甜點打開序幕,味道清新,冰冰涼涼帶點酸十分清新 接著這款來自法國France的Rosemary croissants 迷迭香牛角包,烘得外香脆,內鬆軟,再散出絲絲香草氣味 再來要撥開浴缸泡泡,淺嚐3款徳國的香腸bubble bath sausage from Germany)
份量適中,不用把一大條吃下,既嚐到其不同味道,又不會過膩,腸的味道出奇地不覺太鹹反之味道適中,口感不會過腍 這2款可以係我今次最愛
海鮮芝士釀麒麟蚌(美國東岸):味道獨特,口感時而脆口夾雜軟糯,有種說不出之口感,味道吃得出以燈籠椒切碎混合,香氣溢出,建議要熱食,味道好來又唔會膩,十分好吃

加拿大蟹拑:肉清甜,蟹味濃烈,凍食令其鮮味更多,好吃度100%

真想再嚐😬

鹹點完畢,當然到女士至愛的甜點,一定不可少! 檸檬cupcake,檸檬忌廉上以小小的珍珠點綴,感覺華麗
配上同吃,有點點檸檬微微的酸加清香,不錯 另外3款黃色為主的鴨鴨甜點亦逐一出現duckling icing cookie鴨造型曲奇(下) :曲奇香脆,奶香十足

大及中型的鴨鴨造型朱古力(中)
Big and medium size duckling chocolate figure
朱古力脆身,一口咬下,奶味令其更幼滑,非常好吃

檸檬口味macaron馬卡龍(上)
同樣充滿檸檬氣息味道,脆口咬下,內裏滲出幼滑 接著最後2款
法式檸檬小撻Lemon and Feuillantine Tartlet
亦是餡餅的一種,批烘得香脆,當中面上的檸檬果醬甜中帶酸幾清新,及加少許果仁碎令其更香 最後亦是值得推介的bubble rose psnna cotta 泡泡玫瑰奶凍
泡泡係以分子料理製作,好有玫瑰的幽香,奶凍唔會太甜,味道適中,口感軟滑,真想它變成大大杯呢!太好味😋😋

每次來品嚐,都期待下一次又會推出如何的下午茶套餐呢?所飲的有機茶又會是哪一款?主題是什麼?會以何種香薰配合呢?期待種種之餘,還在回味剛剛......今年我真的過了一個很不一樣的生日,不知下一年又會是如何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