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真正地道日式晚吃@Hamataki 浜滝 (九龍城) Featured Review焦點食評



九龍城多食店一直都知,特別泰式食店更是多得很,但原來日本食店已悄悄起革命
這間日式食店更是我所偏愛自惠顧了一次後
偶爾也會來吃吃一些期間限定日式食物
期間還期間限定,這款熱石拉麵更是每每到來必吃的,湯中放入一塊熱石,以保持拉麵的熱度,冬天吃時必定更正
究極海老味噌拉麵 HKD108
湯夠濃郁,有海老(蝦)的鮮甜
粟米粒有口感爽甜
麵夠彈牙,配上櫻花蝦乾同吃,味道更搶更好味
而且湯的香四溢,令人未吃先口想動
再來必定要一嚐秘制炸雞HKD15/件
雖然好吃,但我也不能跟自己的面上鬥氣,最近火山爆發,淺嚐一件足以回味
外炸得香脆,內雞肉卻嫩口,味道有別於平常吃到的韓式炸雞,吃落口有點感覺像醬油醃過的味道呢
又帶點像麵豉醬的味,不知怎形容,但真的秘制好吃,外面絕不能吃到
另外2款店主推介的必點,亦是為食妹我都想推介一下
先說說右手面的小碟~真鱈白子HKD88
哈哈,學人分享的我其實也是第一次見同食,既然推介的就必須嚐嚐,份量不會太多,吃上有點爽帶滑的感覺,味鮮甜,配上提供的汁同吃卻有點鮮帶微鹹的味道,樣子晶瑩剔透,幾特別的一款呢!
接著的花魚燒一夜干HKD78更是嫩滑非常,
外燒得好香,脆而不燶,且魚肉鮮嫩,一入口即溶,又夠入味,令人回味無窮
整體食物質素不錯,味道亦討好,而且價錢公道,當日我發現好多朋友除了點熱食小吃外,其實最多最多食客點選生蠔,原來是其新鮮見稱,可惜當晚友人不愛,令我未能一嚐其鮮,只好再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