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女人的浪漫😝叉鵝瀨@宏發燒臘飯店 (銅鑼灣) Featured Review焦點食評




好多人會話燒肉係男人的浪漫
孤陋寡聞的我一直都不得而知
既然咁講,倒不如我話女人的浪漫係叉鵝飯
哈,其實係我自己認為🙈🙊

今日因為有野做又要自己一條友貢出來銅鑼灣
說實話倒是不太情願
但最終又出來,忙到夜晚,唯有找間餐廳食個一個人的浪漫

見食燒味,又心癢癢入內,而且可將飯轉我愛吃的漱粉,順理成章入來惠顧一下 環境好乾淨,地方寬敞,坐得舒服
由於過了吃飯時間,所以人流少了,加上我一人就比較易找位子 我個人點了這個套餐,叉燒拼燒鵝漱粉,套餐送油菜一碟,加HKD4可轉凍飲 油菜新鮮爽脆,不過如果可以稍腍一些則更好,畢竟有時愛吃燒味的長者吧 燒鵝味道十分好,肥瘦圴稱,皮好香好好食 叉燒好香,半肥瘦,但我個人比較奇怪,喜歡吃全瘦的,所以儘管好吃我也沒吃掉全部,口感亦軟硬適中,同樣味美 瀨粉平常好少吃到,當然要一吃,粉唔會煮得*爛,反而爽口,而且完全滲有燒味香氣,好吃 而且湯不像平常吃到的落了好重的調味料,吃後亦唔會有口渴感覺 凍檸茶小冰真的小冰,而且茶夠濃,檸茶味道很不錯

整體飲品,食物質素不錯,定價亦不高但卻有如此味道,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